Wednesday 25 May 2011

聚一聚,聊一聊

昨晚又到了与好姐妹-湄聚餐的日子,一直以来,我们都会找时间聚一聚。昨天又选了义顺来作为我们聊天的地点。两个毫无头绪的我们终于选了快餐店作为我们享用晚餐的地方,就选了“WENDY"。
我们站在招牌前看了又看,最后点了炸鸡套餐,湄点了有辣味的,而我则选了原味的。


找了靠墙的位子,我们就开始开动了,结果,真的是不可以看外表。因为那份炸鸡看起来还不错,但当我们放进嘴里时,我们的表情是一致的。好难吃!!!!!湄的那一份,辣到不行,我的那一份,不止发育不良,还被炸过度,又干又没有味道。哇!好生气喔!因为它的价钱又贵过KFC,让我们觉得好浪费钱。同一时间决定不会再光顾它了。
有时候觉得想要尝试新的东西,却无法达到最基本的要求,真的会失望!想想,自己炒的”黄金蛋炒饭“还比它的好吃很多倍呢!!!
不是我夸自己煮的食物好吃,而是我煮的都会保持一定的水准。

但其实只要可以跟好姐妹一起聚餐,食物不是很重要,最重要是可以聊聊心事,互相关心,那已经很足够了。认识湄十年了,友情得来不易,但也因为我们努力去维持。很感谢她总是给我很多支持和关心。
总之,昨夜之聚,很窝心!

2 comments:

  1. yoyoo~ 我要吃蛋炒飯!!我不要吃wendy啦~ T^T

    ReplyDelete

请勇于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