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May 2011

~。休息的第一天。~

昨天是我辞掉工作的第一个休息天,而我却像往常一样的早起,因为要去更新居留准证。在这之前已经预约,而且也计划好路线,以免到时自己会混乱!

预约是早上十点四十五分,但怕输的我(噢!竟已经入乡随俗)在早上九点就出门。先乘搭短程巴士到总站, 再转搭地铁后,再换另一辆巴士-107号。在等了十分钟后,107号巴士终于来了, 我登上巴士后, 发现司机是一名大约六十岁的老伯,但其实也没什么不妥。而我的路程其实只有短短的九个站, 就在第六个站后,巴士一样在路上行驶,司机竟然打开车窗, 然后对外吐痰。噢!我当场傻眼,他怎么没有一点卫生意识!怎么可以这样???难道他不懂巴士是比较高,而从他口中吐出去的东西会落在其他人的车。好没公德心!心情当场被破坏了!还好五份钟后,我下车了。

到达目的地后,我就上五楼去处理我的证件。虽然还没到我的预约时间,还是一样可以处理,我只等了两分钟,就到我了,或许是working day,所以并没有太多人。帮我处理的是一位马来族的女士,她的亲切让我放松不少,因为之前有传闻说要更新会有些困难。但我想可能因为要大选,所以一切都好容易。她还好意告诉我,其实可以上网更新,并不需要浪费假期。好高兴一切在十分钟后就解决了。

我在第一时间就与好姐妹分享这个好消息,心里的大石也可以放下了。我发现当你心情因为一些事而受影响,老天会用另一些来让你平衡。或许这就是生活时常会碰到的事,只要自己享受就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请勇于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