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May 2011

抉择

终于还是做了抉择,不知是好是坏,但却做了。

也终于明白如果对方对很多年前的事无法忘怀,而把它当作是一切问题的源头,我实在是无能为力。太累了,很想休息,很想解脱!!!!!!!!

或许我并不是不想解决,但如果对方死咬着一个永远无法解决的心结,你会怎么做?????我选择放弃。很悲哀吗??不知道!!很无奈吗??有点吧!!当一切到了终点,唯有撒手不管。

4 comments:

  1. 很多时候自己有很多的想法,却无法付诸实际的行动,很无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既然已经做了选择就别再折磨自己了。只有设定目标和认清方向才能往更美好的前路出发,加油吧!每次上面子书看到你的心情写照我都好心疼,真希望你能真正的开心与快乐,因为眼前的路还很长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你的关心。但可以让我知道你是谁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与你有血缘的人^_^

    ReplyDelete

请勇于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