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May 2011

生命的无常

今天,心情又点沉重。。。。。。

下午,好姐妹传简讯告诉我她的小叔去世了。她好难过,好难过!!!!我只能安慰她要节哀顺变。但对于一个与家人和亲戚有密切关系的她,是沉重的打击。她小叔没病痛,但就突然心脏病发作而走了。

当下觉得,人其实很脆弱,生命更是很无常!原来很多时候,很多东西是潜伏在里面而毫无警报的就发生了。这一秒,你还在,或许下一秒就不在了。就好像日本大地震,就在一瞬间,把很多生命夺走了。你我都还来不及反应,就失去了!!!!

活着是好的,虽然自己也曾经有很想结束生命的想法,但,当下觉得能活着真的是好的。人要活在当下!不管有多难,要勇敢,要坚强!

珍惜身边的一切,珍惜生命,感恩所拥有的。希望好姐妹可以很快熬过来。

4 comments:

  1. 謝謝dear,看了我又想哭了。。真的,要好好珍惜生命,珍惜身邊人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眼泪是最好的舒发管道,但流完就要收拾起难过的心情。想想他会一路好走,在另一个世界也过得很好。要坚强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原来你是在新加坡, 我还以为你在吉隆坡呢

    ReplyDelete
  4. Wendy,是的,我在新加坡,你过得好吗??

    ReplyDelete

请勇于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