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May 2011

小瓜长大了

小瓜两岁半了,终于长大了。现在的他对很多东西都很好奇,每次我一动到新的东西,他一定会来插上一手。又很喜欢学大人做事情。
那天因为要去买菜,所以拿了手推菜篮,他一看到就吵着要拿,结果他就真的帮我推到停车场。真不知该说是很可爱还是很鸡婆,哈哈!看到我扫地,就会帮我,又不让我插手,真的让我哭笑不得!!!
回想起他好像刚出生到现在这个过程,有喜有悲。从有穿纸尿布到现在不用再穿,他真的长大了。也学了很多东西,像每当自动叫我妈妈,自动说谢谢,我都会感动到不行。哈!
现在的他,最喜欢唱歌,每次都跟着音乐哼哼唱唱。最爱是WONDER GIRL 的NO BODY,每次总会跟着唱完整首歌,然后会吵着又要重复很多遍,真的受不了。他也很喜欢看书,最喜欢自己拿着胡乱的念出来,有时候又不准我更正他。或许,我还要等他再大一些,他才真的会明白吧!我现在能做的是让他尽情发挥。
最大的心愿是他可以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的长大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下次去看他時一定要叫他唱nobody給我聽!!期待耶~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问题,但要看他的心情!

    ReplyDelete

请勇于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