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May 2011

。。。失眠夜。。。

唉!昨晚失眠了。最冤枉的是,并不是有烦恼而睡不着,而是左手酸痛到无法睡。
还记得,当小瓜睡时,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,而我却还没有睡意,就只好看电视啦!就这样到了午夜十二点,开始想睡了。
当我正要熟睡,左手就开始隐隐作痛。我也不理会,只是不停的转换姿势以让它觉得没那些痛。谁知,竟不管用,手却越来越痛,但我却太累到无法起来。自己痛到把身体缩起来,还是不行,反而是痛到哭。没半法,只好爬起来贴药布,但也不行。就去吃panadol,等了半小时,还是很痛。就去擦药油,但是还是没有止痛,又擦了另一种,却还是一样。我想,应该是风湿吧!真的很辛苦!那时已经是凌晨四点多,哇!好可怜!而间中小瓜又吵了两次要吃奶。
自己并不是很容易熟睡的人,所以特别辛苦。当小瓜第三次要喝奶时,已经是早上六点多了。唉!竟一夜不得安眠!!就这样让时间一分一秒的过,一直到早上八点多,小瓜醒,而我却没有睡。
身体真的要照顾,不然辛苦的只有是自己。希望今晚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了。周公万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请勇于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