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

工作vs事业~~高跟鞋vs平底鞋

从来没有想过要把工作当成是一份事业,该说是没大志吧!这个念头从没在我生命中出现过,直到在新公司的第四天。
话说那天下班在等电梯,碰到一位同事,就互相发挥友善的表现,微笑,打招呼。他就问了我是否是去上课,我当场愣了一下。就说,没有而是回家,他就继续说,人要不断的进修来充实自己,那才可以在这个社会生存。还告诉我,其实,这公司不错,我应该可以适应,然后可.以把它当成是我的事业。哈!当时的我在回家的路途想了很久,怎么我会这么没理想。或许就做份工,混日子。
后来跟好姐妹湄谈起这件事,她告诉我,她可曾经有过这个念头呢!才发现原来我从来没好好想过自己要怎样的生活。或许就这样一辈子。。。。。。

从来斗不怎么喜欢平底鞋,所以很少会去买,虽然现在很流行平底包鞋,但我却从来不买。原因两个,一,找不到适合的,二, 高度问题。最近高跟鞋坏了,很苦恼,又买不到新鞋子。不得已,只好硬着头皮买了平底鞋,可是却一口气买了三双。自己也觉得好夸张啊!可怕的是,过后我又找到了高跟鞋,然后荷包又出血。觉得自己好败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请勇于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