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June 2011

小瓜的哭喊声。。。。

小瓜长大了不少, 他已经两岁半了,越来越懂事,也越来越聪明。因为工作的关系,需要把他寄放在sister in law 的家,而且只是在星期五晚上才把他带回来。

最近,他越来越懂每次星期天晚上,就会把他带去他姑姑的家,而每次越哭越可怜。其实,心里觉的真的对不起他。真希望可以不用让他这么难过。或许明年,就会改变方式,换成每晚带回家。

刚刚才送他去,又发生了。他爸爸决定带他上楼,(因为每次,都是他姑姑在楼下接他)一到他姑姑的家,他的表情有点不一样,没笑容。脱完鞋子,就马上跑来抱着我的脚不放,然后拖着我进房间。他姑姑就马上拿出他的玩具让他玩,而他却要我也一起玩,并躺在我身上,没办法的我只好陪他。趁他一边玩一边看电视,我就偷偷的溜出去,他看了马上叫住我,我只好骗他我去拿水。然后快快的离开。

还没到电梯,就听到他的哭喊声,很大声,很可怜。一直喊:“妈妈,妈妈”“妈妈,妈妈”,听得我整颗心都碎了,好难过,好难过!唉!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才好。

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我还是很难过。真希望可以有更好的办法。让他不用那么可怜。

宝贝,妈妈好爱你!

2 comments:

  1. 心酸的咧。。小瓜真的開始懂事了,知道哪裡才是自己家,所以才會不想再去姑姑家也不想離開媽媽呢。。。T^T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!所以才会难过!但我相信情况会改善

    ReplyDelete

请勇于发表